秘书处

秘书处是商会处理日常会务的常设机构。商会自2004年8月5日成立,同时成立了秘书处,会址及办公地点最早设在江滨花园售楼处,当时的会长为欧阳忠先生、秘书长为陈伟森先生。2016年9月商会迁至万江街道行政办事中心,2017年5月迁入万江街道办事处侨联楼四楼。

商会自成立至今共有五位秘书长担任秘书处大家长,分别是陈伟森、叶广宣、李锦阳、陈建辉,现任秘书长为陈金全、执行秘书长为戴春光。秘书处工作人员也从商会筹备及创立时期的只有1个到现在6个,部门机构也从无到有,从只有行政事务部,继而增设活动策划部、会员服务部、文宣编辑部,形成部门齐全、分工精细、架构完整的组织体系。现秘书正在实行规范管理,以此增强万商江会内部凝聚力,使商会运作更臻完善。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万江商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01882号   技术支持:亚群网络

 

    

东莞市万江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 

Dongguan Wanjiang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LOGO

地址:万福路83号万江街道办事处侨联楼四楼

电话:0769-22278806

邮箱:dgwjsh@sina.com

工作QQ:2148854522

  官网     东莞市万江商会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