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更多+

叶剑波轮值会长代表赖沛铭会长参加市工商联会议

浏览:     发表时间:2019-09-11 17:41:41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镇(街道)工商联工作,加强各镇(街道)间的沟通联谊,99日下午,市工商联(总商会)在企石镇召开第三季度镇(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会议。轮值会长叶剑波代表赖沛铭会长,与省工商联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莫浩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国良,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军民、李月嫦,副调研员宋志锋,市总商会秘书长唐汉良,市工商联会务顾问谭满矶、企石镇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罗锦权以及各镇(街)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一起参加了会议。企石镇党委书记袁丽群,企石镇委副书记、镇长姚灿光,镇人大主席麦阳柱等对市工商联(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叶剑波轮值会长等与会人员首先到企石镇工商联(商会)副会长沈庆凯的企业——广东朝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据介绍,广东朝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声产品及配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属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分布在广东、山东、香港,越南、印度等地,形成以华南为中心的全球产业布局。

参观结束后,在企石镇华通城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国良主持。首先,由李月嫦副主席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接着,由张军民副主席传达学习省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实施方案精神;随后,由宋志锋副调研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精神并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工商联建设,如何发挥工商联在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中的作用以及中美贸易战之下,企业如何应对当前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陈国良书记表示,经济建设是党的中心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只有两项工作都做好,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才能顺利向前推进,各位作为镇街工商联的主席,要有这个政治意识。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关注度高,与各位息息相关,希望大家提出修改意见,以便进一步贴近东莞实际和中心工作,提升改革成效。

莫浩棠主席指出,这次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是加强我市工商联建设最好的契机,也是理顺工商联和商会、行业协会经济类社会组织之间关系一次非常好的契机。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我市镇(街)工商联系统建设的调研报告,在商(协)会改革发展调研报告和行动计划主要几项核心的建议是:一个就是理顺党建关系,第二个是理顺镇街工商联和商会的关系,第三是希望市镇两级建立每季度和商会代表对话这样一个机制。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在新时代,新的历史条件下,要把工商联建设提升到大统战格局建设的高度。


分享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更多
>>>
推荐给朋友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QQ空间
腾讯朋友
人人网
豆瓣
百度贴吧
网易热
印象笔记
复制网址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万江商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01882号   技术支持:亚群网络

 

    

东莞市万江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 

Dongguan Wanjiang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LOGO

地址:万福路83号万江街道办事处侨联楼四楼

电话:0769-22278806

邮箱:dgwjsh@sina.com

工作QQ:2148854522

  官网     东莞市万江商会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