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更多+

赖沛铭应邀出席香港东莞政协(港澳)委员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迎中秋联欢晚会”

浏览:     发表时间:2019-09-13 09:00:00

911日,由香港东莞政协(港澳)委员联谊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迎中秋联欢晚会”在香港尖沙咀隆重举行。东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骆招群,香港中联办、香港政、商界人士、莞邑社团首长等人出席了盛会。我会赖沛铭会长与市世界莞商联合会执行会长方桂萍,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黄为国,副会长郑泽权、欧阳永等人应邀出席活动并与参会的人员展开交流。

会上,骆招群向联谊会广大会员和嘉宾朋友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表示希望大家秉持家国情怀,坚决维护“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用实际行动维护香港法治和社会秩序,切实当好爱国爱港爱澳中坚力量;希望大家抓住发展机遇,积极投身“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大力宣传推介东莞在新的历史机遇下新的发展机会和发展前景,在把自己的事业做大做强的同时,推动更多更好的项目、资金、技术、人才落户东莞;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运用国际视野,善用专业知识,多做调查研究,做精履职成果,为推动莞港澳合作高质量发展多出高招实招;希望大家关心青年成长,做好港澳青年工作,扩大莞港澳青年交流交往,推动更多港澳青年到东莞创新创业,共同营造有利于青年成就人生梦想的良好氛围。

分享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更多
>>>
推荐给朋友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QQ空间
腾讯朋友
人人网
豆瓣
百度贴吧
网易热
印象笔记
复制网址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万江商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01882号   技术支持:亚群网络

 

    

东莞市万江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 

Dongguan Wanjiang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LOGO

地址:万福路83号万江街道办事处侨联楼四楼

电话:0769-22278806

邮箱:dgwjsh@sina.com

工作QQ:2148854522

  官网     东莞市万江商会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