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更多+

我会与望牛墩扶涌村签订帮持仪式

作者:万江商会秘书处     浏览:     发表时间:2019-11-06 17:31:54

11月6日,万江商会“万企帮万村”签约仪式在望牛墩扶涌村会议室举行。我会轮值会长邓伟文与扶涌村陈日新书记就扶涌村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项目签订帮扶协议。参加本次活动的商会成员分别有:副会长胡宗生、胡军、叶剑波、胡素贞,执委钟细妹以及会员胡政斌、庾日敬、赖仲游、莫嘉敏、王磊。

 11月6日,万江商会“万企帮万村”签约仪式在望牛墩扶涌村会议室举行。万江街道统战办副主任黄绍材,望牛墩扶涌村党工委书记、村主任陈日新,党工委副书记陈仲威以及村相关负责人黎志豪、黄碧如、陈丽映、黎荣坤,望牛墩镇农办负责人周汉惠等出席了会议。我会轮值会长邓伟文与扶涌村陈日新书记就扶涌村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项目签订帮扶协议。参加本次活动的商会成员分别有:副会长胡宗生、胡军、叶剑波、胡素贞,执委钟细妹以及会员胡政斌、庾日敬、赖仲游、莫嘉敏、王磊。

 会上,陈日新书记简要介绍了扶涌村相关情况。据介绍,扶涌村处望牛墩镇的东面,毗邻镇中心区,东面与万江大汾村接壤,处于广深高速和107国道的黄金地段,环城路望牛墩连接线贯穿,交通四通八达,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村辖区总面积为0.51平方公里,辖区分为花如村、新村、黄屋村和马头村4个自然村,共有常住人口约1000人,外来人口1500多人。经过多年来的努力发展,扶涌村初步建成了第一、第二工业小区,现有工业厂房面积约16500平方米,大小企业一共11家。近两年以来,村重点抓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对村内环境进行大整治,使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改善,营造了一个整洁、畅通的人居环境。扶涌村也是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试点村,工作重点是逐步推进实施“退二进三”工程和实施旧村改造。

  为支持该村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项目,我会向该村捐赠人民币现金两万元,与会的10多位企业家,还在该村陈日新书记、陈仲威副书记的陪同下考察村容村貌。在了解了该村情况后,与会人员对该村的未来发展持乐观态度,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帮助村委发展集体经济、打造双赢局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是我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延续社会公益事业这一中国优良传统;积极响应省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乡村振兴“万企帮万村”行动的号召;坚持引导商会心怀民生冷暖,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和公益活动而开展的。为体现商会及会员助人为乐的高贵品质和关心公益事业、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我会今后将不定期为各种需要社会照顾的人提供物质帮助和开展义务服务活动等。

  

                                                     (图/文  春光)

分享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更多
>>>
推荐给朋友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QQ空间
腾讯朋友
人人网
豆瓣
百度贴吧
网易热
印象笔记
复制网址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万江商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01882号   技术支持:亚群网络

 

    

东莞市万江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 

Dongguan Wanjiang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LOGO

地址:万福路83号万江街道办事处侨联楼四楼

电话:0769-22278806

邮箱:dgwjsh@sina.com

工作QQ:2148854522

  官网     东莞市万江商会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