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更多+

我会组团参加东莞理工学院化与能学院专场招聘会

浏览:     发表时间:2019-11-08 10:11:34

11月7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举办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会组织了副会长单位金田纸业、亿科体育,执委单位利扬电子、鸿阀阀门,会员企业三优机械、旭冠德科技等六家企业参加。

  11月7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于松山湖校区学思广场举办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会组织了副会长单位金田纸业、亿科体育,执委单位利扬电子、鸿阀阀门,会员企业三优机械、旭冠德科技等六家企业,与化能学院联系的近80家优质企业一起参加招聘会,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工作机会、助力2020届毕业生就业。

  在招聘会现场,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面试过程紧张有序。前来面试的毕业生在各企业摊位前排队等候。化能学院院党总支副书记柳卓君,辅导员谢真葵、涂叶满、张博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交流,并向用人单位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前来参加面试的同学表示此次招聘会接触到更多的优秀企业,让他们有更多的选择与机遇。我会参加招聘会的企业HR表示,优异的学业成绩、乐观开朗的性格和踏实努力的品质是面试主要考量的部分,而有相应工作的实习经验则会成为加分项。面试成功由于否的关键是应聘是否对这份工作抱有热情。

  此次招聘会不仅成为我会会员企业增补人才的大好机会,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对口就业机会,促进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的同时,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涵。         (图/文  春光)

分享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更多
>>>
推荐给朋友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QQ空间
腾讯朋友
人人网
豆瓣
百度贴吧
网易热
印象笔记
复制网址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万江商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01882号   技术支持:亚群网络

 

    

东莞市万江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 

Dongguan Wanjiang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LOGO

地址:万福路83号万江街道办事处侨联楼四楼

电话:0769-22278806

邮箱:dgwjsh@sina.com

工作QQ:2148854522

  官网     东莞市万江商会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