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更多+

我会统一组织25家企业参加省2020届大学生供需见面活动

作者:万江商会秘书处     浏览:     发表时间:2019-12-02 10:38:44 来源:原创

12月1日,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东莞地区专场)在东莞理工学院举行。赖沛铭会长、陈金全副会长兼秘书长非常重视此次活动,指示秘书处与校方协商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万江商会会员企业专区,由商会出资租用会员单位合顺旅游车租赁公司的大巴车进行统一接送,并由商会在学校教工饭堂宴请参加招聘会的工作人员。

  12月1日,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东莞地区专场)在东莞理工学院举行。赖沛铭会长、陈金全副会长兼秘书长非常重视此次活动,指示秘书处与校方协商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万江商会会员企业专区,由商会出资租用会员单位合顺旅游车租赁公司的大巴车进行统一接送,并由商会在学校教工饭堂宴请参加招聘会的工作人员。

  本次招聘会,我会动员了会长单位铭丰包装股份,副会长单位五星太阳能、金田纸业、天域半导体、家汇生活广场、亿科体育、厚正堂药业、梦工场影视传媒,执委单位鸿阀阀门、利扬芯片,会员单位利安达环境科技、大昌制冷、三优聚合物装备、方正证券万道路营业部及五家准会员共19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另外,副会长单位丰盟汇酒业、鸿鑫隆茶文化馆,会员单位旭冠德科技、酱天下酒业、尼罗河酒店、鑫鹏环境等6家企业参加了线上招聘。在招聘会上,我会大部分企业统一安排在B区进行招聘,万江商会展位从B12到B23一字排开,分外醒目;另外依企业性质不同,校方还分别在M区、R区、S区、T区、U区等展区安排了万江商会的展位。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东莞理工学院化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柳卓君等校方领导到我会展位参观并与相关企业HR亲切交流。

东莞理工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东莞理工学院承办,在广东省智慧招聘平台及学校就业管理系统参与线上招聘企业2243家,招聘会线下入场参会企业630多家。参与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中,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上市企业70家,占总数的11%;东莞本土企业446家,占比74%;省校两级招聘平台提供岗位数9037个,校级就业管理系统提供岗位需求数29325个。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网络工程、环境工程、应用化学、机械设计、工商管理、会计、法学、文化产业、社会工作、行政管理、教育等多个专业领域。作为每年校级层面最大型的招聘会,本次供需见面会经过层层筛选后,共有600多家企业奔赴招聘会现场,选聘人才。相比往年,今年的供需见面会邀请企业范围从东莞本土扩展到全省,面向的学生群体也有所扩大,包括来自广东医科大学、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广东科技学院等多所东莞地区高校毕业生近8200名求职者前来现场物色心仪岗位,创下历史新高!

  在供需见面会现场主背景板处,校方设置了体现学生精神的关键词KT板,给毕业生作一个“温暖离校”的留念,也代表着校方对学生的祝福。同时,设置了一个offer开放区,用人单位和学生可以现场签约,合影留念。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李老师表示,“我们希望能做一场‘有温度’的招聘会,为求精准服务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氛围。”

  接下来,我会将继续组织会员单位,参加各大中专院校的校招活动,为企业觅才提供更多平台。     (图/文  春光)


分享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更多
>>>
推荐给朋友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QQ空间
腾讯朋友
人人网
豆瓣
百度贴吧
网易热
印象笔记
复制网址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万江商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01882号   技术支持:亚群网络

 

    

东莞市万江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 

Dongguan Wanjiang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LOGO

地址:万福路83号万江街道办事处侨联楼四楼

电话:0769-22278806

邮箱:dgwjsh@sina.com

工作QQ:2148854522

  官网     东莞市万江商会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