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更多+

罗广林局长 王树生党委等为江敏副会长的鑫膜点赞

浏览:     发表时间:2019-12-14 06:06:06

市科技局罗广林局长及万江街道办王树生党委委员等对所尚鑫新材展示的明星产品“鑫膜”表现出极大兴趣,罗广林称赞尚鑫是东莞的优质科技企业,鼓励尚鑫要不断开发新材料、新产品;王树生认为一路在万江成长起来的尚鑫,所推出的鑫膜是利国利民的好产品,后续万江将在全区推广“鑫膜”的节能技术和产品。

  12月10日,“节能减排新技术暨鑫膜产品推介会”在尚鑫新材隆重举行。东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罗广林、东莞市万江街道办事处党委委员王树生以及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东莞市城建工程管理局相关领导,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东莞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东莞市建设行业协会联合会、东莞市上市企业联合会、东莞市数控装备行业协会、东莞万江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东莞湖南商会、东莞衡阳县商会等10多家协会代表和会员单位,以及30多家报纸、电视台和50多家网络媒体、新媒体的记者共计200余人出席活动。

  推介会由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主办,东莞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和我会副会长单位尚鑫新材承办,我会副会长、尚鑫新材董事长江敏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尚鑫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开发推广“鑫膜”,为国家节能降耗出一份的心愿。市科技局罗广林局长及万江街道办王树生党委委员等对所尚鑫新材展示的明星产品“鑫膜”表现出极大兴趣,罗广林称赞尚鑫是东莞的优质科技企业,鼓励尚鑫要不断开发新材料、新产品;王树生认为一路在万江成长起来的尚鑫,所推出的鑫膜是利国利民的好产品,后续万江将在全区推广“鑫膜”的节能技术和产品。而东莞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秘书长夏正昌、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秘书长包守权均表达了支持尚鑫发展及推广“鑫膜”应用的愿望。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李宁教授和化学工程与能源技术学院的周亚民教授,分别就“太阳隔热膜在建筑节能中的应用研究”和“新材料和市场机遇”作专题演讲,讲述了建筑节能现状,分享了太阳隔热膜的应用现状和发展趋势,表示“鑫膜”的技术创新点、产品性能特点和竞争优势明显,是进口替代的最好选择。

  据了解,尚鑫新材经过不断的努力和积累,现已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其“鑫膜”系列产品荣登CCTV《中国影响力》栏目重点推荐的同时,通过了中国建材CTC一级节能认证,进入广东省、湖南省、江西省等省市的建筑节能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已在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芒果TV办公楼、恒裕前海金融中心等100多个企事业单位粘贴应用。

  鑫膜主要包括纳米节能膜、纳米负离子节能膜、纳米负离子喷雾。鑫膜采用多微层复合技术和纳米粉体材料的分散聚合技术,拥有超过12层微小涂层,每一层纳米材料分散后的球状粒径在3nm-5nm之间,有效实现紫外和红外辐射阻隔和降热功能。玻璃贴“鑫膜”后,不仅可以阻隔95%的太阳红外热能,降低室温3-10℃,降低空调耗能,节电20%以上,还能够提高玻璃抗冲击强度,避免玻璃破碎对人身危害。纳米负离子节能膜、纳米负离子喷雾采用电气石纳米负离子空气净化技术,通过加速空气摩擦电离水分子,激发5000-10000个/cm3纳米负氧化物光子,达到净化除尘、抗甲醛的作用。用户普遍反映效果很好。    (供稿/尚鑫)

分享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更多
>>>
推荐给朋友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QQ空间
腾讯朋友
人人网
豆瓣
百度贴吧
网易热
印象笔记
复制网址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万江商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01882号   技术支持:亚群网络

 

    

东莞市万江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 

Dongguan Wanjiang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LOGO

地址:万福路83号万江街道办事处侨联楼四楼

电话:0769-22278806

邮箱:dgwjsh@sina.com

工作QQ:2148854522

  官网     东莞市万江商会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