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更多+

赖沛铭会长等出席东莞市南阳商会成立活动

作者:万江商会秘书处     浏览:     发表时间:2019-12-17 09:11:19 来源:原创

12月16日,东莞市南阳商会举行成立大会暨首届监事会理事会就职典礼。我会赖沛铭会长与万江街道黄建文党委、统战办李佳晔主任(我会常务副主席)、我会胡军副会长等一起出席了活动并祝贺在万江开办企业的贡东欢先生担任该商会首任会长。

  1216日,东莞市南阳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监事会理事会就职典礼在会员单位尼罗河酒店举行。我会赖沛铭会长与万江街道黄建文党委、统战办李佳晔主任(我会常务副主席)、我会胡军副会长等一起出席了活动并祝贺在万江开办企业的贡东欢先生担任该商会首任会长。出席活动的还有东莞市、河南南阳市相关领导,市工商联领导,河南南阳市在莞政府部门任职人员以及南阳商会会员共约400人。

  东莞市河南南阳商会由东莞的南阳企业家发起成立,2017年开始筹备,2019年6月5日正式在东莞市社组局注册发证。商会作为南阳人在东莞的家,创会宗旨是服务家乡、联系会员、搭建桥梁、促进莞宛两地多层次经贸交流合作,打造宛商品牌,为在莞宛商建设一个可信赖可依靠的宛商之家。    (图/文  春光)

分享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更多
>>>
推荐给朋友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QQ空间
腾讯朋友
人人网
豆瓣
百度贴吧
网易热
印象笔记
复制网址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万江商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01882号   技术支持:亚群网络

 

    

东莞市万江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 

Dongguan Wanjiang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LOGO

地址:万福路83号万江街道办事处侨联楼四楼

电话:0769-22278806

邮箱:dgwjsh@sina.com

工作QQ:2148854522

  官网     东莞市万江商会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