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更多+

执委单位顶鑫农业供应链集团1000万元助力云南昭通扶贫

作者:万商秘书处     浏览:     发表时间:2020-07-10 11:25:15 来源:原创

7月9日,2020东莞 · 昭通扶贫协作项目签约暨捐赠仪式在镇雄县圆满完成。我会杜浩全执委单位——广东顶鑫农业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与镇雄县农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农产品采购协议,协议金额1000万元。

79日,2020东莞·昭通扶贫协作项目签约暨捐赠仪式在镇雄县圆满完成。东莞与镇雄签署了多个扶贫协作项目,捐赠镇雄7700余万元。我会杜浩全执委单位——广东顶鑫农业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与镇雄县农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农产品采购协议,协议金额1000万元。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昭通市委书记杨亚林,东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东来,东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喻丽君,昭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真永,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朝禹,市委常委、副市长、广东省第五扶贫协作工作组组长方灿芬等两地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作为东莞市龙头企业以及东莞本土企业,顶鑫农业供应链集团积极响应东莞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响应国家扶贫政策,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梁维东书记的高度关注指引下,帮扶贫困地区销售农副产品。据悉,除云南韶通、镇雄外,顶鑫农业供应链集团还定点帮扶韶关新丰县水背村。同时,该司的顶鑫公益扶贫馆也正式开馆,在精准扶贫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图/赛雅  文/春光)


分享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更多
>>>
推荐给朋友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QQ空间
腾讯朋友
人人网
豆瓣
百度贴吧
网易热
印象笔记
复制网址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万江商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01882号   技术支持:亚群网络

 

    

东莞市万江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 

Dongguan Wanjiang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LOGO

地址:万福路83号万江街道办事处侨联楼四楼

电话:0769-22278806

邮箱:dgwjsh@sina.com

工作QQ:2148854522

  官网     东莞市万江商会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