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更多+

2021年全市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学习交流会(万江站)成功举行

浏览:     发表时间:2021-11-27 21:49:24

11月25日下午,由东莞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办,万江街道工商联(商会)承办的2021年全市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学习交流活动在万江尚甲都市产业园举行。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志良,万江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王树生,万江、高埗、莞城、中堂等四镇(街)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陈金全、张创志、袁斌、陈耀根以及四镇(街)工商联(商会)代表共55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进一步夯实市工商联工作基础,促进市工商联整体工作水平提升,推进全市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发展,1125日下午,由东莞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办,万江街道工商联(商会)承办的2021年全市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学习交流活动在万江尚甲都市产业园举行。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志良,万江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王树生、万江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陈金全、高埗镇工商联主席(会长)张创志、莞城街道工商联主席(会长)袁斌、中堂镇工商联主席(会长)陈耀根以及万江、高、莞城、中堂等四镇(街)工商联(商会)代表共55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万江街道工商联(商会)秘书长戴春光主持,将经验分享与参会人员自我介绍穿插开展以及将四镇(街)工商联(商会)代表混坐的形式举行,充分发挥了活动的交流学习功能。

陈金全、张创志、袁斌、陈耀根分别分享了万江、高埗、莞城、中堂四镇(街)工商联在履职服务方面的主要做法。万江街道党工委委员王树生发表讲话,肯定了活动的意义,并对民营企业家在东莞经济社会的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作了充分肯定,希望民营企业家们能做大做强企业,进而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志良对四镇街工商联(商会)工作逐一点评并作了肯定,认为工作扎实,各有特色与亮点,特别是组织建设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工作局面,工商联(商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黄志良希望:各镇(街道)能高效发挥工商联(商会)作用,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基层社会治理、公益慈善事业等;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理念,为会员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铺路架桥,努力开创工商联组织建设工作新局面。

此后,四镇街工商联(商会)的参会代表就履职体制建设及会员服务,“五联五防”等方面展开了互相交流学习。活动在热烈的交流氛围中圆满结束。


分享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更多
>>>
推荐给朋友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QQ空间
腾讯朋友
人人网
豆瓣
百度贴吧
网易热
印象笔记
复制网址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万江商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01882号   技术支持:亚群网络

 

    

东莞市万江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 

Dongguan Wanjiang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LOGO

地址:万福路83号万江街道办事处侨联楼四楼

电话:0769-22278806

邮箱:dgwjsh@sina.com

工作QQ:2148854522

  官网     东莞市万江商会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