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更多+

万江150人次非公企业家学习茶文化

浏览:     发表时间:2021-12-13 17:47:07

12月10日下午,万江街道茶文化推广公益活动(企业家专场)举行结业仪式,街道党工委委员王树生出席结业活动。在四场活动中,共有包括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陈金全,副主席/副会长胡宗生、陈竑晖、胡军、刘学军、陈玉珍等约150人次齐聚活动现场,以茶会友,传承和发展茶文化。

  1210日下午,万江街道茶文化推广公益活动(企业家专场)在万江图书馆举行结业仪式,街道党工委委员王树生与我会及万江智能制造协会的会员代表共约40人参加了结业活动。活动于1118日开课,是由万江街道工商联(商会)与万江人社分局、万江茶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宗旨是传承中华传统风尚,体验茶艺文化,激发广大民营企业家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在四场活动中,共有包括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陈金全,副主席/副会长胡宗生、陈竑晖、胡军、刘学军、陈玉珍,秘书长戴春光,执常委胡政斌、黄彩云、彭欣欣等约150人次的民营企业家齐聚活动现场,以茶会友,传承和发展茶文化。

   肩、肘、腕、指,手部的四个关节,是茶艺的骨架......”活动现场,茶艺老师娓娓道来,从温杯、置茶、洗茶、泡茶、奉茶、品茶等用茶技巧切入,层层递进讲述中华茶文化的发展历史,用科学的视角带大家重新认识茶的内涵和健康价值,并形象生动地为在场人员讲述用茶礼仪。

 在沁人心扉的茶香中,学员们学习了丰富的茶艺知识,体会到茶文化的博大精深,他们一边喝茶,一边就茶种区别、茶文化历史典故等与茶艺老师展开互动,整场课程在愉快的交流与互动中进行。有学员表示,经过课堂上的学习,对茶知识和传统的茶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收获很多。随后,王树生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感谢大家对万江茶文化推广公益活动的支持,在饮茶中共享快乐时光。

 据悉,万江茶文化推广公益活动开设以学习中国历史名茶及当代名茶品鉴”“茶叶审评基础”“茶事运用场景”“茶礼选择与茶的收藏”“茶与健康为主题的课堂教学,内容丰富全面,通过课堂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帮助万江爱茶人士深化对茶文化的认识,领略茶文化独特魅力,在陶冶自身情操、提升自身修养的同时,提高茶文化品鉴能力。


分享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更多
>>>
推荐给朋友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QQ空间
腾讯朋友
人人网
豆瓣
百度贴吧
网易热
印象笔记
复制网址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万江商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01882号   技术支持:亚群网络

 

    

东莞市万江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 

Dongguan Wanjiang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LOGO

地址:万福路83号万江街道办事处侨联楼四楼

电话:0769-22278806

邮箱:dgwjsh@sina.com

工作QQ:2148854522

  官网     东莞市万江商会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