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更多+

我会代表积极参加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浏览:     发表时间:2022-06-29 15:27:52 来源:魅力万江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非公经济健康发展,6月28日,东莞市工商联(总商会)、东莞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万江街道党工委联合举办东莞市非公经济领域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非公经济健康发展,628日,东莞市工商联(总商会)、东莞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万江街道党工委联合举办东莞市非公经济领域党组织“红色引擎新动力 携手共迎二十大”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陈国良,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四级调研员祁杰超,万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冠煊及街道班子成员王树生、邓柱洪,万江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陈金全、常务副主席(副会长)陈志新、副主席陈嘉星、副主席谢忠艺等出席仪式。

在万江街道滘联社区正丫文化广场,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2021年非公党建工作回顾宣传片,认真听取东莞市江西赣州商会党支部代表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并现场举行广东扶贫济困日暨东莞慈善日活动,陈嘉星、谢忠艺等各商协会、企业党组织代表先后上台捐赠善款。

陈国良表示,希望全市非公经济领域党组织提高站位,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把非公经济领域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让党建成为民营经济繁荣发展的“红色引擎”,为东莞稳住全市经济大盘、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黄冠煊致辞表示,近年来,在上级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万江街道纵深推进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精准推动“两个覆盖”,突出抓好重点企业、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党组织覆盖率进一步提升。接下来,万江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党建引领、靠前服务,不断完善党员干部“千干帮千企”机制,不断强化“三个一百”行动实效,全力确保国家、省、市、街道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不断营造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浓厚氛围。同时,希望广大非公经济组织树牢“抓党建就是抓生产力”的理念,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切实在经济稳增长这个主战场上彰显新担当、体现新作为。

仪式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孙霄汉宣讲解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孙霄汉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生动的宣讲解读,并结合广东、东莞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广东省131条一揽子稳经济政策和东莞稳经济26条措施,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增强发展信心。

仪式后,与会人员从正丫文化广场出发,先后参观了正丫村、起龙广场和古龙藏龙点,实地感受该社区实施人居环境整治带动产业发展以来村容村貌的良好变化,对该社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分享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更多
>>>
推荐给朋友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QQ空间
腾讯朋友
人人网
豆瓣
百度贴吧
网易热
印象笔记
复制网址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万江商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01882号   技术支持:亚群网络

 

    

东莞市万江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 

Dongguan Wanjiang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LOGO

地址:万福路83号万江街道办事处侨联楼四楼

电话:0769-22278806

邮箱:dgwjsh@sina.com

工作QQ:2148854522

  官网     东莞市万江商会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