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更多+

万江街道党委书记黄贵洪走访调研助力我会重点企业新发展

浏览:     发表时间:2017-01-04 14:52:02



12月27日,万江街道党委书记黄贵洪率队深入我会会长赖沛铭企业东莞铭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铭丰包装园区建设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鼓励企业扎根万江,做大做强。 

在与赖会长亲切座谈后,对于企业提出的高端人才招引、周边道路环境改善等问题,黄贵洪现场办公,要求有关部门主动做好综合协调工作,尽快落实解决。据了解,铭丰包装园区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完工达产后,预计新增主营业务收入18亿元,铭丰包装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凭借精湛的工艺技术和新颖的创意设计,成为众多国际盛会和知名品牌的包装产品供应商,获得伦敦奥运会奖牌包装盒唯一供应商、英国皇家造币局“最佳合作伙伴奖”等殊荣。 

黄贵洪随后指出,为企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是街道党委、办事处义不容辞的责任。街道将竭尽全力做好企业的各项服务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用工、融资等方面的难题,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实现政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分享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更多
>>>
推荐给朋友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QQ空间
腾讯朋友
人人网
豆瓣
百度贴吧
网易热
印象笔记
复制网址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万江商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01882号   技术支持:亚群网络

 

    

东莞市万江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 

Dongguan Wanjiang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LOGO

地址:万福路83号万江街道办事处侨联楼四楼

电话:0769-22278806

邮箱:dgwjsh@sina.com

工作QQ:2148854522

  官网     东莞市万江商会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