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更多+

万江街道工商联(商会)举办政企联络会

浏览:     发表时间:2017-03-30 14:58:20


3月29日下午,万江街道工商联(商会)政企联络会在万江新福苑举行。万江街道党委书记黄贵洪、办事处主任谭全河、部分经济部门负责人,以及万江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赖沛铭、全体执委会成员、莞商成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李佳晔主持,首先向会员们介绍接下来实行的三会合一(即街道工商联、商会、莞商三合一),三块牌子一套人马,整合资源,共同发展。接着赖沛铭主席(会长)邀请各执委围绕近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执委们纷纷各抒己见,出谋划策,提出很多建设性的建议,譬如:希望每年由工商联(商会)牵头组织一到两场与政府部门对话的活动;多组织会员企业之间互相走访同时发展新的“家庭成员”;定期举办政企联络会议及时得悉新的优惠政策;多组织外出商务考察学习;建议设立执委会轮班制度;建议在工商联(商会)的范围内成立行业协会;招聘专职秘书长以增强工商联(商会)秘书处的工作力量等等。赖沛铭主席(会长)表示,目前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是缺乏专职秘书长,接下计划招聘专职人员来增强秘书处的工作,同时将综合大家的意见建议制定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黄贵洪书记则表示,万江企业发展前景良好,具备潜力。工商联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的作用,积极引导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开创新局面。并希望商会接下来多举办有针对性、有实效性的活动,真正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比如举办倍增计划、新三板等讲座论坛。并计划联合各经济职能部门,成立小组负责助力商会发展。


黄贵洪书记


赖沛铭主席(会长)


胡广良副主席(副会长)


李锦胜副主席(副会长)


大合照



分享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更多
>>>
推荐给朋友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QQ空间
腾讯朋友
人人网
豆瓣
百度贴吧
网易热
印象笔记
复制网址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万江商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01882号   技术支持:亚群网络

 

    

东莞市万江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 

Dongguan Wanjiang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LOGO

地址:万福路83号万江街道办事处侨联楼四楼

电话:0769-22278806

邮箱:dgwjsh@sina.com

工作QQ:2148854522

  官网     东莞市万江商会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