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更多+

万江商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长交流会

作者:万商秘书处     浏览:     发表时间:2018-04-09 17:07:34

在运通科技大厦八楼会议室召开,主要对3月26日的春茗活动进行检讨。会议由胡宗生轮值会长主持,会长赖沛铭,副会长卢伟民、庾伟洪、胡军、江涛、何柱林、南华国际酒店代表古成柏等出席了会议。

48日下午,万江商会2018年第一次会长交流会在运通科技大厦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胡宗生轮值会长主持,会长赖沛铭,副会长卢伟民、庾伟洪、胡军、江涛、何柱林、南华国际酒店代表古成柏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对326日的春茗活动进行了检讨,与会人员认为,虽然春茗活动总体上可取,特别是在会员参与度、嘉宾邀请、晚宴出品及节目编排上有亮点,但由于具体实施人员的举办活动经验不足,没有意识到嘉宾接待及座位安排的严肃性,在细节的处理上欠缺成熟,导致活动的开头比较混乱。希望秘书处要吸取经验教训,在以后组织大型活动时要成立筹备小组,以团队的力量来运作;还有就是要跟进好春茗的后续工作,特别是要加快推进会员的发展工作,让更多的企业家加入商会的大家庭,打造“万商”品牌。

会议还就2018年篮球联赛及手机摄影大赛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会议结束前,赖沛铭会长作了总结发言,并就接下来商会的工作作了布置。会后,由胡宗生轮值会长作东,在其公司——东莞市运通工业器材有限公司饭堂宴请了与会人员。    (图/阡宇,文/春光)


分享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更多
>>>
推荐给朋友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QQ空间
腾讯朋友
人人网
豆瓣
百度贴吧
网易热
印象笔记
复制网址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万江商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01882号   技术支持:亚群网络

 

    

东莞市万江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 

Dongguan Wanjiang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LOGO

地址:万福路83号万江街道办事处侨联楼四楼

电话:0769-22278806

邮箱:dgwjsh@sina.com

工作QQ:2148854522

  官网     东莞市万江商会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