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更多+

篮球为媒 万江商会企业文化活动季盛启

作者:万江商会秘书处     浏览:     发表时间:2018-06-19 11:56:06

    6月16日上午,“万江工商联(商会)篮球联赛暨会员企业文化活动季”开幕式在家汇生活广场隆重举行。万江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赖沛铭,万江街道统战办主任、万江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李佳晔,万江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金全,副会长卢伟民、胡宗生、江涛、邓伟文、陈竑晖、胡军、古成柏、周巧璋,执委黄锡坤、曾伟雄、胡素贞、祁泽林等商会会务干部,前广东男篮球员范立臣,东莞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协会秘书长姚楠,万江智能制造协会相关负责人,家汇生活广场常务副总经理李东、副总经理周鸿鸣等嘉宾以及12支球队运动员代表共180多人出席了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球员入场仪式。来自铭丰股份、白天鹅纸业、新富发纸业、运通工业、尚甲都市产业园、磊祥瑞博物馆、家汇生活广场、梦工场影视传媒、交通集团、厚正堂、水木菁华培训中心、诺丽科技等12家会员企业组成的11支球队以及万江机关队共12支代表队,高举各自队牌,身穿商会统一制作的球衣,整齐有序地喊着各队口号走向舞台,令到场嘉宾眼前一亮。

    庄严的奏唱国歌后, 少儿花式篮球表演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着音乐响起,小宝贝们手捧篮球,跟着音乐律动摇摆着身体。传球、运球、围圈圈.....球技堪比专业球员的水平。围观的观众蜂拥来到舞台前给小宝贝拍照。

    仪式上,万江商会轮值会长胡宗生作开幕式致辞,他表示,篮球联赛暨企业文化活动季的举行,既是展现万江工商联(商会)会员企业员工运动风采和体育素质的一次盛会;又是各会员企业展示企业文化、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一次交流;同时也是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球技水平、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他希望大家能享受篮球运动所带来的乐趣,并希望各会员企业积极动员员工投身企业文化建设,推动企业走向新高度。

    此后,是青春活力的篮球宝贝为活动助阵,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等。前广东男篮球员范立臣致祝贺辞后与万江街道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杜志东一起,为联赛进行了抽签。商会篮球联赛设铭丰股份(A组)、白天鹅纸业(B组)两个赛场。经抽签,铭丰股份、运通工业器材、梦工场交通集团联队、厚正堂及诺丽科技等六队在A组(即铭丰股份球场)比赛,白天鹅纸业、新富发纸业、尚甲都市产业园、水木菁华教育及万江机关等六队在B组(即白天鹅纸业球场)比赛。经过30场比赛较量后,各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胜者进入决赛。比赛中涌现出的优秀球员将入选万江商会篮球队,集训与比赛皆有补贴。

    本次篮球联赛暨企业文化活动季为期4个月。商会将在举办篮球联赛的期间,同步举行手机摄影大赛及微信征文比赛,企业员工可以通过手机,以图片或文字的方式,记录企业的成长,包括企业荣誉、产品故事、企业活动、老板及管理层甚至身边员工的生活等,也可以记录联赛精彩瞬间及球员的拼搏精神。员工参加比赛具体事宜由各会员企业统筹安排汇总后上传商会专用邮箱dgwjsh@sina.com。

   首轮比赛将在6月23日及24日分别在铭丰股份、白天鹅纸业举行4场比赛,比赛开始时间分别为19:00、20:30。欢迎全体会员及参赛球队邀请嘉宾前往观赛。    (图/梦工场,文/春光)


分享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更多
>>>
推荐给朋友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QQ空间
腾讯朋友
人人网
豆瓣
百度贴吧
网易热
印象笔记
复制网址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万江商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01882号   技术支持:亚群网络

 

    

东莞市万江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 

Dongguan Wanjiang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LOGO

地址:万福路83号万江街道办事处侨联楼四楼

电话:0769-22278806

邮箱:dgwjsh@sina.com

工作QQ:2148854522

  官网     东莞市万江商会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