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更多+

喜报:我会4名女性会员获得“创业女神”奖

作者:万江商会秘书处     浏览:     发表时间:2018-07-13 17:07:26

由商会组织的女性参选会员,在8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总共30名“创业女神”奖,万江工商联(商会)会员就占据4席,为万江创业女性的一次集体美丽亮相。她们分别为:执委胡素贞、执委黄彩云、会员钟细妹以及副会长单位广东厚正堂药业总经理周敏仪。

712日,第三届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东莞报业大厦三楼成功举行,经过近3个月的角逐、交流和分享,由商会组织的女性参选会员,在8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总共30名“创业女神”奖,万江工商联(商会)会员就占据4席,为万江创业女性的一次集体美丽亮相。她们分别为:执委胡素贞、执委黄彩云、会员钟细妹以及副会长单位广东厚正堂药业总经理周敏仪。

在市工商局、市工商联的指导下,今年4月,东莞报业传媒集团第三次举办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关注和书写为东莞经济和文化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女性创业者,激励更多女性追求梦想,投身东莞的各个领域建设中。活动自启动以来就收到了广泛的社会关注。80多位女性创业者踊跃报名,短短10天,网络投票上就有171万次的投票,引发了全城关注。

相信在胡素贞等4名商会优秀女性创业者参选并最终获得“创业女神”奖的示范下,万江必将掀起新一轮女性创业高潮。      (图/胡素贞  文/春光)

分享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更多
>>>
推荐给朋友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QQ空间
腾讯朋友
人人网
豆瓣
百度贴吧
网易热
印象笔记
复制网址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万江商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01882号   技术支持:亚群网络

 

    

东莞市万江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 

Dongguan Wanjiang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LOGO

地址:万福路83号万江街道办事处侨联楼四楼

电话:0769-22278806

邮箱:dgwjsh@sina.com

工作QQ:2148854522

  官网     东莞市万江商会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