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更多+

我会组织会员前往腾讯总部参观学习

作者:戴春光     浏览:     发表时间:2018-08-09 11:15:28

邹顺高党委高度评价商会换届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赖沛铭主席(会长)以及各轮值会长的付出作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在商会内形成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二是将学习到的腾讯经验灵活应用到企业管理中,以人为本提升企业发展质量与发展高度;三是继续完善轮值制度,让各轮值会长发挥所长,促进万江工商联(商会)走向更加融合与辉煌。


8月8日下午,由38家会员单位企业老板及部分代表共42人组成的东莞万江工商联(商会)腾讯总部参观学习团,在家汇生活广场营销中心正式出发。中共东莞市万江街道党委委员、东莞市万江街道工商业联合党支部书记邹顺高随团指导,赖沛铭主席(会长),钟凤群名誉会长,李佳晔常务副主席,李锦胜副主席(轮值会长),陈金全副会长兼秘书长以及副会长陈竑晖、胡军、江涛、古成柏、周巧璋,执委胡素贞、祁泽林等参加了活动。活动当天,还向所有参加活动的会员按层级发放了商会订制纸巾。李锦胜轮值会长企业——家汇生活广场为活动提供了包括腾讯方面的协调、佳宁娜贵宾楼晚餐的宴请等方面全力的支持,会员庾日敬公司——合顺旅游汽车租赁则免费提供了车辆及司机服务。

腾讯总部门口合影留念后,学习团成员在腾讯相关负责人陪同解说下,参观了腾讯总部的一楼大堂、22楼及23楼的相关设施,并听取了腾讯方面的相关介绍。据了解,腾讯成立于1998年,2004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公开上市。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的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腾讯(4028.45亿元)居第二位。

经过半小时参观后,所有成员进入23楼会议室,与以腾讯云高级客户总监黄杰先生为代表的负责人进行互动。据黄杰介绍,腾讯云是腾讯倾力打造的云计算品牌,以卓越科技能力助力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服务,以及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在互动环节,考察学习团成员分别就腾讯支付、QQ与微信的竞合关系、企业文化、员工管理、人尽其才等方面提出疑问,而黄杰先生则耐心解答:腾讯公司基于信任员工的原则,打造了一套让所有员工为自己干的“自运行机制”,借助员工的利益追求和利益博弈,将激励的方向导向组织想达到的战略目标。

随后,全体成员乘车前往佳宁娜贵宾楼考察。活动中,李锦胜轮值会长、赖沛铭主席(会长)、邹顺高党委分别讲话。李锦胜表示,商会轮值制度已执行了一年,他作为第四任轮值会长,定当不负赖沛铭会长及执委会所托,带头做好商会工作,增加会员交流合作机会,活跃商会氛围,让商会成为所有会员热爱的家园;赖沛铭在致辞中,着重表扬了以李锦胜为代表的所有轮值会长,认为随着轮值制渐趋成熟,无论是商会的会务氛围还是活动的质量,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与执委会特别是轮值会长们的付出是悉悉相关的,希望全体会员能更团结一心,继续支持商会工作及轮值制度,使商会会务更加昌隆;邹顺高党委则高度评价商会换届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对赖沛铭主席(会长)以及各轮值会长的付出作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在商会内形成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二是将学习到的腾讯经验灵活应用到企业管理中,以人为本提升企业发展质量与发展高度;三是继续完善轮值制度,让各轮值会长发挥所长,促进万江工商联(商会)走向更加融合与辉煌。在活动现场,候任轮值会长江涛还向李锦胜轮值会长赠送了礼物,以感谢李锦胜的无私付出以及大爱精神。

本次考察学习活动结束后,商会将在九月底举行篮球联赛暨企业文化活动季闭幕式,十月底则视情况开展一次国外投资环境考察活动。期待能得到全体会员更大力的支持。  (文/  春光)


分享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更多
>>>
推荐给朋友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QQ空间
腾讯朋友
人人网
豆瓣
百度贴吧
网易热
印象笔记
复制网址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万江商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01882号   技术支持:亚群网络

 

    

东莞市万江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 

Dongguan Wanjiang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LOGO

地址:万福路83号万江街道办事处侨联楼四楼

电话:0769-22278806

邮箱:dgwjsh@sina.com

工作QQ:2148854522

  官网     东莞市万江商会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