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更多+

万商杯篮球联赛常规赛结束 铭丰股份等四队杀入半决赛

作者:戴春光     浏览:     发表时间:2018-08-23 12:52:47

8月22日,万商杯首届篮球联赛结束最后一场比赛,此前3胜1负的运通工业队以71比50击败4战全胜的铭丰股份队,但因净胜分少于对手而列小组第三,无缘四强。至此,四强全部产生,分别为磊祥瑞国石博物馆、铭丰包装股份、万江机关、新富发纸业。

本次篮球联赛常规赛历时两个月,共举行了28场比赛,另有2场比赛因与球队工作冲突弃赛。两个小组均形成三雄争霸的格局,各有三支球队出现同分的情况,互有胜负,只能通过计算净胜分的方式来得出最终的小组排名。

A组,磊祥瑞、铭丰股份与运通工业均为41负。其中铭丰股份在揭幕战中以6141击败磊祥瑞,但以5071不敌运通工业;磊祥瑞以6238击败运通工业,但第一战不敌铭丰股份。经过统计得失分,最终磊祥瑞国石博物馆以4分净胜分的优势获得小组头名,与取得B组第二的新富发纸业争夺一个决赛名额;铭丰股份以-1净胜分力压-3净胜分的运通工业,以小组第二惊险晋级半决赛,与B组第一的万江机关争夺决赛权。运通工业、梦工场、诺丽科技、厚正堂分列小组第三到第六名。

B组情况与A组高度相似,万江机关、新富发纸业与水木菁华教育亦是相同的41负,彼此间互有胜负。其中万江机关第三轮以4753不敌新富发纸业,但接着以8767击败缺兵少将的水木菁华教育,以积9分、14净胜分的优势取得B组第一;新富发纸业击败了万江机关,以4046不敌水木菁华教育,以积9分,0净胜分小组第二出线;水木菁华教育以净胜分劣势屈居小组第三,只能期待来年再战。家汇生活广场、白天鹅纸业与尚甲都市产业园分列小组第四、五、六名。

下周开始,篮球联赛将进入半决赛及决赛时间。感谢所有会员的支持,12支球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本次篮球联赛的闭幕式将于922日举行,届时将举行颁奖仪式,向所有球队及球员致敬。  (图/文  春光)

分享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更多
>>>
推荐给朋友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QQ空间
腾讯朋友
人人网
豆瓣
百度贴吧
网易热
印象笔记
复制网址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万江商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01882号   技术支持:亚群网络

 

    

东莞市万江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 

Dongguan Wanjiang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LOGO

地址:万福路83号万江街道办事处侨联楼四楼

电话:0769-22278806

邮箱:dgwjsh@sina.com

工作QQ:2148854522

  官网     东莞市万江商会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