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更多+

9.22公益骑行暨“万商杯”篮球联赛闭幕式隆重举行

作者:万商秘书处     浏览:     发表时间:2018-09-26 08:31:16

       922日,由轮值会长单位家汇生活广场主办,万江工商联(商会)、共青团万江街道委员会、万江街道文明办、万江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协办的“低碳乐骑 绿色万江”9.22世界无车日公益骑行活动暨“万商杯”篮球联赛闭幕式,在家汇生活广场西广场隆重举行。共青团万江街道委员会书记吴金池,万江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赖沛铭,万江街道统战办主任、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李佳晔,工商联副主席、商会副会长、东莞金誉地产执行董事李锦胜,副会长江涛、胡军、周巧璋,执委胡素贞等相关领导、商会部分执委会成员以及金誉地产总经理潘志奇、家汇商管总经理陈文奎及管常务副总经理李东等主办单位负责人与约200名骑行爱好者一起参加了活动。商会组织了会长单位铭丰股份、副会长单位鸿鑫隆茶文化馆、副会长单位厚正堂药业、执委单位水木菁华教育、会员单位亲的酒业、会员单位金童服装等6家企业无偿拿出价值约3万元物品参与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全部捐给慈善组织。

活动中,在领导、嘉宾见证下,万江工商联(商会)举行了轮值会长交接仪式。第三季度轮值会长李锦胜在轮值期间,圆满地将胡宗生副会长轮值期开展的篮球联赛剩余29场比赛举办完毕,并举行闭幕式;组织会员到腾讯总部参观考察;举行了慈善骑行活动;还就商会今后的发展与完善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赖沛铭会长代表执委会对李会长在轮值期间出色的表现高度肯定与感谢。随后,李会长通过赖沛铭主席(会长)之手,将“轮值会长牌匾”交接给了第四季度轮值会长江涛;将家汇生活广场地下20多米挖出来的大蚝一只赠送给商会,赖沛铭主席(会长)代表商会受赠;将精心准备的心意纪念礼品赠送给第四季度轮值会长江涛。接过“轮值会长”牌匾及纪念品的江涛副会长表示,他将在轮值期间组织会员走出去,前往斐济考察寻找商机;还将举办健康讲座等活动,用心帮助会员获得更多的赚钱机会与更健康的身体。

此后,是“万商杯”首届篮球联赛暨企业文化活动季颁奖仪式。在企业文化活动季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企业及先进个人。经过评选,东莞铭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马一兵,东莞市诺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陈艺峰、何银飞、何思以及东莞市运通工业器材有限公司戴阡宇、东莞盈捷印刷有限公司尹业云等6人获评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个人,赖沛铭主席(会长为他们颁发奖状奖金;评选出东莞铭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诺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盈捷印刷有限公司、东莞市白天鹅纸业有限公司、东莞市金誉地产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为文化建设先进单位,陈金全副会长兼秘书长为企业代表颁发锦旗。而商会举办的篮球联赛,得到了副会长单位金誉地产、副会长单位运泰自动化与执委单位水木菁华教育的鼎力支持。篮球联赛历时两个多月,举行了33场次比赛。在比赛中,各运动员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以快乐比赛的心态积极参与,12支球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友谊。最终,东莞市新富发纸业有限公司获得了本届篮球赛冠军,万江机关队获得亚军,东莞铭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及东莞市磊祥瑞国石博物馆分享季军,白天鹅纸业、运通工业器材、家汇生活广场、尚甲都市产业园、厚正堂药业、梦工场交通集团联队、水木菁华教育、诺丽电子科技等8支球队获得优胜杯。李佳晔主任(常务副主席为获奖球队颁发了奖杯奖金;组委会还评选出联赛最佳阵容:来自白天鹅的梁叶文、卓桂满,来自铭丰的唐恩海、邓月荣,来自磊祥瑞的谢春亥、王豪辉,来自水木菁华的陈伟乐,来自运通的张春平、刘伟强,来自尚甲的叶成轩、廖文轩,来自厚正堂的洪业凯,来自家汇的李东、王华勇,来自梦工场的胡军,来自交通集团的邵锐平,来自诺丽的张敏,来自新富发的陈锦财等18人入选;而来自新富发的陈加华荣获联赛MVP,篮板王则由来自白天鹅的卓桂满摘取。第三、第四季度的轮值会长李锦胜、江涛为他们颁奖。此外,本次篮球联赛还评出东莞铭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白天鹅纸业有限公司为优秀赛区;评出广东厚正堂药业有限公司、东莞市尚甲都市产业园、东莞市家汇生活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梦工场及交通集团联队、东莞铭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白天鹅纸业有限公司等六支球队为道德风尚奖;评出东莞市运通工业器材有限公司、东莞市水木菁华培训中心、东莞市新富发纸业有限公司、东莞市白天鹅纸业有限公司、东莞铭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家汇生活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东莞市磊祥瑞国石博物馆等七支球队为优秀团队;评出东莞市运通工业器材有限公司、东莞市诺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尚甲都市产业园、东莞市家汇生活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四支球队为最佳组织奖;评出东莞市白天鹅纸业有限公司、东莞市新富发纸业有限公司为最具潜力奖,并由球队代表领取了锦旗。

此后,万江团委书记吴金池为爱心企业授牌。在授牌仪式上,我商会的义卖企业受到了表彰,他们分别是:东莞铭丰股份义卖价值5000元的手表与巧克力、广东亲的酒业义卖价值10000元红酒一批、广东鸿鑫隆茶文化馆义卖价值3000元茶叶、广东厚正堂医药义卖价值3000元的鹿鼎记饮品及化橘红液、水木菁华教育义卖价值5000元电子钟、金童服装义卖价值5000元校服与儿童枕头套,义卖所得所有善款,与家汇生活广场将本次骑行活动的所有报名费用一起,无偿地捐赠给万江志愿者协会,日后用于公益事业。

全体骑手在充分了解线路情况、补给点等分布位置后,跟随伯菲特健身会所教练进行了热身,骑行活动正式开始!骑行全程结束,骑手们凭骑行指引盖章到终点领取活动公益证书,并购买喜欢的义卖品,特别是水木菁华教育捐赠的上千台收音机,被爱心人士全部购走,为公益活动贡献良多。

     有着广大会员特别是执委会成员的大力支持,相信未来,万江工商联(商会)的凝聚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商会必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图/梦工场  文/春光)


分享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更多
>>>
推荐给朋友
QQ好友
新浪微博
微信好友
QQ空间
腾讯朋友
人人网
豆瓣
百度贴吧
网易热
印象笔记
复制网址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东莞市万江商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101882号   技术支持:亚群网络

 

    

东莞市万江街道工商业联合会(商会) 

Dongguan Wanjiang Feder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LOGO

地址:万福路83号万江街道办事处侨联楼四楼

电话:0769-22278806

邮箱:dgwjsh@sina.com

工作QQ:2148854522

  官网     东莞市万江商会欢迎您!